黎簇

日记5

      今天我到雨村了,吴邪看见我挺惊讶的,问我怎么来了,我听到他的话酸水止不住的往外冒,一看见他我就很想怼他,就像那天他在沙漠里面说的一样,理由可能是单纯看他不顺眼,我直接呛他,说我怎么不能来。


    吴邪他其实并没有在意,只是说了一句小兔崽子,我回怼,骂谁呢。


    王胖子看不下去了说了声稀客啊,就把我招呼进门了,说实话,这雨村风景还真挺好,景好,人好,心情好,进门就看见张起灵在鸡圈旁蹲着,看着一群鸡。


    我朝他点了点头,他没理我,我也不自讨没趣,这时候,吴邪在我身后往我后脑勺上打了一下,说了句没礼貌,我也没搭理他,气的他在后面直跳脚。


    中午吃完饭我就把抱抱从车上拿出来,并说明了来意,我要下一趟墓,吴邪答应我,并说会照顾好它,我看着吴邪,今年多了几条皱纹,好像老了一点,但依旧那么好看,玉面小郎君,名不虚传。


    我长叹一口气,以后还说不定见不到了,抱抱就算一个礼物吧,最后的寄托?我也不清楚。


    急急忙忙的走了,因为他又出现了,又犯病了,真烦。


    回到家又是空荡荡一个人,这下好了,连猫也没了。


    无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八月三十日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